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张靓颖分列二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杂志封面Top10与网络人气Top10之后,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昨天又公布了2005年电视曝光次数最多的前10名名单。其中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分获第二、三名。

  据悉,电视曝光率前10名的榜单,是《福布斯》中文版根据《艺术人生》《综艺快报》《体坛快讯》《鲁豫有约》《MTV天籁村》和《音乐不断歌友会》等27个电视栏目提供的
全年节目资料统计而出的。

  说到电视曝光次数,朱军、陈鲁豫等电视节目主持人的面孔是电视观众最常见到的,《MTV天籁村》《娱乐现场》两档日播节目的主持人李霞则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屏幕上。许多热播电视剧的主角几乎天天在各大电台露脸。而他们都没有入围该名单。对此,《福布斯》中文版杨小姐介绍:“我们参考的次数,是指艺人作为新闻人物,以被访者的身份出现在电视节目中的次数。至于主持人曝光的次数和人气,只是统计其商业价值的一项重要指标。电视剧也是如此,演员出演剧集的多少,只是我们调查其收入来源的参考因素之一,但不计入电视曝光次数。”

  3月9日,《福布斯》中文版将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主办主题为“明星商业价值与品牌传播”的文化娱乐产业论坛。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详细榜单将在论坛期间发布。杨小姐透露,与2005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相比,共有35位新人登上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百强名单。

  2005电视曝光率TOP10

  姓名曝光次数

  1.姚明228

  2.李宇春206

  3.张靓颖172

  4.周迅170

  5.何洁161

  6.陆毅160

  7.赵薇154

  8.周笔畅142

  9.羽·泉137

  10.何炅1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