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06030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01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跳车·魏炜·

  夜里一点多钟,我们忽然接到一个报警。一名出租车司机看到一个可疑人,正开车跟着他。司机说,刚才在四环,他看到前面一辆出租车的后车门猛地开了,从车上跳下一个
小伙子。而那辆出租车连停都没停,继续开走了。他不敢追那辆车,就悄悄跟上了这个跳车的小伙子。结果那个小伙子就在那里瞎踅摸,不知道想干什么坏事儿。

  听他这么一说,我们觉得是够新鲜的。很快,我们就赶到了那地方,找到了那个小伙子。我们跳下车来,把他控制住了。小伙子看到我们,一脸诧异。我们问他,这么晚了,不回家老实呆着,跟这儿晃悠什么呢?小伙子支吾了一会儿,这才不好意思地开了口。

  原来,他是带着女朋友和几位朋友到歌厅去唱歌。本来玩儿得挺高兴,上了

出租车以后,俩人还是聊着歌。聊着聊着,话题就转到了那英和孙悦上,说到了她们俩谁挣得多。他坚持说孙悦挣得多,女朋友坚持那英挣得多。俩人说着说着就说急了,女朋友气急败坏地让司机停车,把他给推下车来。他这才发现自己的外衣和手包都在车上,现在身无分文,连家都回不了。他想找个有人值守的公用电话,求人家让他打个电话,让女朋友回来接他。但这么晚了,人家都关门了,他一直没找到。

  老田掏出手机,问清他女朋友的电话号码,拨过去。他女朋友很快就接了电话,证实他说的是真的。老田笑眯眯地说:“你快回来接他吧。”他女朋友应了一声,让他到路边等着。我们一看没事了,就要走。那小伙子忽然拉住了我们,轻声说:“让我到你们车里坐会儿吧,我快冻死了。”

  心灵捕手

  实惠·海东·

  昨天,单位组织我们到郊区培训。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去晚了一步,八张桌子几乎全坐满了,只有领导坐的那桌还空着两个座位。我本想在旁边桌子挤个地儿,正搬椅子呢,不知哪位领导说了句:“这儿有空座儿。”听了这话,我只好硬着头皮坐到了领导席上。

  根据以往的经验,男同志由于吃得多,挤一桌谁都甭想吃饱;而跟女同志坐一桌,虽然菜量够,但往往碍于情面,也有吃不饱的危险。这次跟领导坐一桌,吃饭肯定受拘束,估计这顿饭也就比画比画,根本就别指望吃饱了。

  可谁知一开撮,竟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领导们一趟趟地到另外七张桌子敬酒,我所在的领导席只剩我一人。我甩开了腮帮子一通招呼,直到吃了个肚歪。我心里盘算,下回还跟领导坐一桌。

  石破天惊

  生日·张晨燕·

  前两天,我在一年级上了一节品德课。讲课的内容是“我的家庭”。这是对学生进行亲情教育,教育他们要爱自己的父母,关心自己的家人。

  课上,我问了他们这么一个小问题:“同学们,你们谁知道自己妈妈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不想这个问题一出口,班里的三十个孩子个个面面相觑不知如何做答。看来这些小皇帝们平时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实在不够关心。我刚想借机教育教育他们,却见一只小手举了起来。举手的是李明明,他是学校

图书馆曹老师的儿子。他站起来大声说:“我知道,我妈妈的生日是7月13日。”我心理暗自赞叹,老师的孩子毕竟是不一样呀。我走过去拍拍他的头,微笑着说:“是吗?等会儿我可问你妈妈去,看你说的对不对。”谁知他听了这话,又有些迟疑了,歪着头使劲想了想,然后皱着眉头说:“要不然就是13月7日。”

  原来如此

  买药·贾君·

  最近几天,我总是食欲不振。老婆建议我到药店买点药调理调理。

  出门没走多远就有个药店。药店里好生热闹,柜台里几位店员都忙活着给顾客拿药、找钱。我扭头一看,旁边长椅上坐着一位上了点年纪、穿着一件白大褂的老者。他正悠然自得地朝柜台里看。我想,这可能是药店的坐堂医师,不如我先向他请教一下我这病吃点什么药好。想着,我就朝老者走了过来,说:“您好,打扰了。您说我这食欲不振吃点什么药好呢?”老者奇怪地看着我,摇了摇头说:“这我可说不好。”我以为老者没搞清我的病情,就把自己的情况详细说了一遍。听完我的话,老者还是摇摇头,指着柜台里的店员说:“你还是问问他们吧。”好笑,放着闲人不问问忙人,我有点堵气地问老者:“那您穿着这身白大褂都会点儿什么呀?”没想到老者一听这话立刻来了精神:“我会理发呀。我摊子就在药店门口。现在就给您理如何?”

  语言景致

  人流啊·美人锥·

  我们公司紧挨着三环辅路。只要是上班时间,不用看,每天的场景肯定就是车流滚滚,人头攒动,拥堵不堪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最近,办公室新调来一位同事。他姓张,原来在外地工作。上班第一天,到了十点多钟,他走到窗前,向外看看,说放松一下眼睛。他初到北京,一看三环辅路像赶集一样热闹,马上非常富有诗意地叹道:“哎呀,北京的车真多,车流啊车流!”

  第二天,到了十点,他照例又站在窗前。因为附近的人才市场正在举办招聘会,路上熙熙攘攘的都是自行车和步行的人群。这下,他又诗兴大发,高声说道:“今天车少,而人特别多,人流啊人流!”大家笑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