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只说过感觉比较疲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34 深圳晚报

  冯小刚:只说过感觉比较疲惫

  回应媒体报道“两年后退出娱乐圈”

  本报讯昨日有报道称,冯小刚近日在接受电视节目访谈时透露有意两年后退出娱乐圈的想法,并且猜测冯小刚的最后两部作品将是《温故1942》和一部根据名为陈菲伶的上海
新女作家小说改编的反映知识女性的电影。

  冯小刚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未表示过有这样的念头,更不知这位上海新女作家为何人。

  消息上称,冯小刚与徐帆在分别接受《杨澜访谈录》和《天下女人》两个电视节目采访时,都透露了冯小刚的身体状况透支和心脏病曾在美国突发的细节,由此猜测冯小刚有意退出娱乐圈。对此冯小刚表示,他在节目中只说过“感觉比较疲惫”,并未表示要因此退出娱乐圈。

  当记者致电他本人时,他也在网上打开了这篇报道,还未等记者发问,他便反问记者,“上海新女作家是谁?”对于《夜宴》之后的新片计划,冯小刚表示目前尚未确定。之前有消息称他会拍摄继续“冯氏幽默”的《贵族》,冯小刚表示,《贵族》虽然是想法比较成熟的一部电影,但是目前剧本还未出来,要看情况再说。《温故1942》也是他一直都想拍摄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