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好莱坞电影的女人地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34 深圳晚报

  近几年堪称是好莱坞女性电影发展的黄金时期,女性电影佳作层出不穷,并连夺各种殊荣。自从《芝加哥》及《时时刻刻》成为奥斯卡大赢家后,以女性为主体的影片仿佛成了好莱坞类型片的一个固定品种,每年好莱坞都会推出各种风格的女性电影,今年也不例外,除了大家比较熟知的《艺伎回忆录》外,今年好莱坞还将推出不少新作——

  《本能2:致命诱惑》

  主演:莎朗·斯通、大卫·莫里西

  类型:惊悚

  上映日期:3月10日

  简介:时隔14年,

性感美艳的莎朗·斯通将在《本能2》中再设桃色陷阱。片中,大卫·莫里西扮演的精神病医师将对“危险美女”莎朗·斯通进行心理诊断,并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中展开斗智斗勇的较量。毫无疑问,47岁的斯通依然令人期待,她仍然是这部影片最大的亮点。

  《女人地带》

  主演:梅格·瑞恩、奥林匹·杜卡基斯、琳德莎·丝露妮、亚当·布罗迪

  类型:喜剧、浪漫

  上映日期:2006年5月5日

  简介:一个男人改变一堆女人生活的故事。刚刚与明星女友分手的年轻电视编剧卡特万念俱灰,生活完全一团糟,他决定回到底特律乡下去照顾生病的祖母,也治疗自己的情伤。在乡下,他认识了住在祖母家对面的一个家庭,并与这个家里所有的女性都建立了一种奇妙的关系。不经意中,卡特改变了这里每一个女人的生活,当然他也被她们彻底改变了。

  《穿艳装的魔鬼》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斯坦利·塔奇、安妮·海瑟薇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日期:6月30日

  简介:典型的女人争斗故事,安妮·海瑟薇在片中扮演一个出身小城市的女子,她终于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纽约某著名时装杂志职员,孰料上班后她遇到了难缠的女上司(梅丽尔·斯特里普),处处受气,吃尽苦头。

  《我的超级前任女友》

  主演:乌玛·瑟曼、卢克·威尔森、安娜·法瑞斯

  类型:喜剧、科幻

  上映日期:7月14日

  简介:讲述一个女超人在遭到男友抛弃后用超能力复仇的故事,乌玛·瑟曼扮演片中性感冷艳的女超人,最经典的动作是穿镶褶边超短裙的乌玛高高地悬挂在半空,如同游戏中的女侠一样,露出性感的大腿,煞是羡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