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盘问麦当娜敏感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5 北京晚报

  美国娱乐圈杂志《OUT》四月号文章说,麦当娜的小女儿曾一脸困惑地问母亲:“你是同性恋人吗?”而实际上,这个问题的起因是麦当娜在2003年的MTV发奖仪式上,与“小甜甜”布兰妮·斯贝尔同台演唱歌曲《有如处子》后,曾互相热吻。当时虽然舆论大哗,但是两人都在事后保持低调,并以为已经事过境迁,没有想到现在竟被刚刚九岁的女儿露德丝又翻了出来:“你不是同性恋,那你为什么要亲布兰妮呢?”

  要说麦当娜对于这个尴尬问题的回答,还是很有创意的。她对该杂志的记者说,她当时镇静地说:“我是亲了布兰妮呀。我是流行歌手里的妈咪,布兰妮呢,是流行歌手里的小宝宝,所以我就亲她啦。”听上去这话也不算错,47岁的麦当娜的确是24岁的布兰妮的“老”前辈。

  由于麦当娜支持

同性恋社会并已成为他们尊敬的偶像,天真的露德丝同她上街的时候还问过她:“妈妈,你要不要我告诉你这里谁是同性恋人?”猜猜她怎么回答:“我都知道谁是。宝贝,走好哦。”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