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集出书“抢钱” 徐静蕾被指“俗”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7:21 华商网-华商报

  

结集出书“抢钱” 徐静蕾被指“俗”了(图)

  徐静蕾

  个人博客上千万的点击率刚刚引发了一场“博客商机”的讨论,徐静蕾又声称月内推出自己的第一本博客书。前日,该书责任编辑符红霞向记者透露,除了收录徐静蕾的博客
内容外,还将编入一些新鲜内容。但有网友指此举明显有抢钱之嫌,而且认为老徐也跟其他名人一样,不能免俗,令人失望。“老徐的博客”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超过上千万的点击率,让无数商家以及出版社嗅到了商机。据符红霞透露,起初出版社只是想为徐静蕾出一本个性图书,正巧碰上她的博客大热,于是决定出版博客书,展现徐静蕾知性的一面和她有趣的生活细节。

  据悉,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一些出版社会陆续推出戴军等明星的博客书,而记者昨日在网络上看见有网友留言称,如今博客书市场前景看好,令包括“童话大王”郑渊洁在内的众名人蜂拥而上,其实不过是商业行为,而徐静蕾在影视作品和博客作品中都一贯给人以“脱俗”的印象,没想到此次也加入到这样的“抢钱”行列中,看来也是经济利益面前,无法免俗了。

  另悉,3月6日,一位网名为“月月鸟”的网友在徐静蕾的博客中留言称,她已买回了被抢注的徐静蕾中文域名xujinglei.cn,该域名已链接到“老徐的博客”。

  从CN域名的查询系统中,记者看到上述域名的注册者为“王鹏”(即“月月鸟”),是一位在IT公司工作的女性,她是徐静蕾的“博客迷”。她说,自己花钱买回xujinglei.cn的原因,就是因为“网址那么长,我天天上都经常敲错,输入时也麻烦,把姓名注册为域名指向她的博客,这样大家访问起来就省事了!”

  据知情人士讲,王鹏是发现以姓名作为域名主体非常流行后,就希望注册一个徐静蕾的域名,以便于上网后能更方便地看到老徐的博客。不过,她发现在她动手之前,xujinglei.cn已被一个叫“潘江南”(音)的人注册。经过与域名所有者的一番讨价还价,王鹏把该域名买了回来,但对于交易价格,她不愿对外透露。信文范东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