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拍恐怖片挑选女主角、舒淇 陈好广告里扮圣斗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少红拍恐怖片挑选女主角

  信报讯(记者宗珊 吴冬妮)年初李少红即将执导三国题材电影《青龙偃月刀》的消息传出,随后有媒体报道片方已确定由金城武、章子怡出演。但时隔数月,这部描写关公一生的影片却一直没有启动的迹象。正当媒体想方设法探听这部戏相关进展消息的时候,却意外得知,李少红导演的另一部新片《门》即将启动,影片改编自周德东恐怖题材小说《三岔
口》,男主角已经定下陈坤。但到目前为止,女主角却仍然是个谜。在女主角人选上,李少红明确表示,人选将锁定母校电影学院。

  近年国产影片的女主角都倾向于由演艺学府的新人出演,譬如张艺谋导演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从中戏挑选的17岁女孩,同为第五代导演的李少红,也早已意识到在影坛走“年轻路线”才是长远方向,此次筹备新片决定在她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挑选女演员,担任片中那个周旋于陈坤等三位男性角色之间的女主角。对于为何会选择初出茅庐的新人,李少红也做出了解释,“眼下中国影坛的一线女演员的年纪大都已在三十上下,我们需要有更年轻的新鲜血液跃登银幕。”而对于具体的选择标准,李少红导演也并没有做出细致的描述,但清纯和演技却是必要条件,“对于角色我还不想过早透露,但是我选择的这个女主角一定是要外表清纯,且演技过关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在电影学院选择的关键。”据悉,李少红的此次选角活动已经开始。

  舒淇 陈好 胡军新广告扮圣斗士

  信报讯(记者任嫣)现在广告越来越热衷邀请明星代言。记者昨日了解到,知名通讯品牌NEC举行新一轮大型代言活动,邀请了舒淇以及内地的陈好、胡军等8位明星集体代言,其中7位是内地的明星。而明星们这次将是以“黄金圣斗士”的造型出现在广告中。

  此次代言由NEC与橙天娱乐联手筹划,并于今年初投入实施。除了NEC现任代言人陈好以外,更是新加入了胡军等六名重量级内地艺人,并有著名女星舒淇鼎力加盟。据橙天娱乐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次因为有陈好胡军等7位内地明星加盟,如此多的内地艺人联手拍摄一个广告,在内地明星广告史上,也算是头一遭。据悉,此次代言广告将与一支MTV套拍。而让人更感兴趣的是,舒淇、陈好、胡军等8星将以类似“黄金圣斗士”的奇异造型璀璨登场。

  这支广告由导过三百多部广告的沈严执导拍摄,沈严也是著名电视剧《中国式离婚》的导演。据沈严介绍,广告全长30秒,由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8人有不同的造型,而每个造型都力求体现每个明星的个性。“比如舒淇,她美丽

性感,我们会让她穿上最能展示她个性的‘黄金圣斗士’黄金盔甲,而胡军则是那种比较男性、豪迈的风格,他的‘盔甲’则会很雄性。”目前另外5位明星的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但橙天娱乐透露,会是一个让人吃惊的阵容。该群星广告开机仪式暨发布会拟定将于3月1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全体主创人员将悉数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