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救市三大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45 上海青年报

  “纳尼亚大战”震撼视觉

  磅礴大气美轮美奂的“纳尼亚大战”是全片最具震撼的视觉特技场面,将于压轴一场狮王阿斯兰对决白女巫正邪大战中上演。阿斯兰率领的5000将士与白女巫的15000大军拼死激战,其间各式魔兽和奇幻角色尽出,包括半羊兽、半人马、牛头兽、独角兽、北极熊、野豹、矮人、巨人等。独特的作战动作和步伐令观众叹为观止。

  “冰雪王国”夺人眼球

  晶莹剔透的纳尼亚“冰雪王国”让人过目不忘,纳尼亚雪景占地达一个榄球场的面积。为营造白女巫统治下百年冬天的冰封世界,布景人员动用了多达11种不同物料来制造冰天雪地,层次丰富而有质感的效果。

  “离奇化妆”摄人魂魄

  纳尼亚王国中有各色奇幻的生物形象:人身鹰爪怪、半人半牛怪、半人半马怪等等。其中不少主要的魔幻角色是由真人演绎的,比如苏格兰演员詹姆斯·麦卡沃扮演的农牧神半人半羊兽杜纳先生,对化妆精致到细节的严谨态度,最终为纳尼亚捧回了奥斯卡小金人。

  (邱致理实习生季誉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