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蜜桃美人”香月明美 想委身小花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蜜桃美人”香月明美想委身小花童

  

“蜜桃美人”香月明美想委身小花童

  

“蜜桃美人”香月明美想委身小花童

  

“蜜桃美人”香月明美想委身小花童

  香月明美 想委身小花童

  日巴混血名模香月明美(Akemi)昨(8日)献出婚纱处女秀,领着身边的男女小花童,Akemi直夸赞小男生好帅,想不想婚?她竟语出惊人说:“好想嫁给他。”只是她的美意,小男孩暂无福消受,只能对大姐姐委婉道感谢。

  一身待嫁新娘装,Akemi赢得不少赞美,她苦笑说:“刚刚一路走出来,心情既兴奋又紧张。”会不会向往婚姻?她瞪大双眼:“想归想,但现在还不行,我只有18岁,年纪真的太轻。”

  Akemi昨以雪白肌肤,成为网友眼中最标致的“蜜桃美人”,但她却透露,小时后活泼好动,皮肤有点黑,一头短发,还被误认为小男生,加上日本老家,住着不少巴西人,当时的她,不会特别注重美白。直到来台发展,她突然发现,台湾郎的确喜欢白净女生,“最近我特别注重美白,除了多喝水,充足的睡眠,让我保持好气色。”

  走出黑色阴霾,Akemi桃花意外变多,她不好意思地说:“感觉上追求者好像有增加,但目前还无法说个准。”来台发展顺遂,不过语言的障碍,却在无形中吃了不少闷亏,Akemi说:“常常我说的话,都必须透过工作人员翻译,有时词不达意,出现负面新闻时,我真的有口难言,心情好差。”

  为了解决问题,Akemi近来努力学中文,她说:“现在一些简单的中文,我慢慢都听得懂,但阅读方面还是很吃力,给我时间加油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