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基民”青睐低费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被业内誉为“分红专家”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了旗下开放式基金的持续营销活动,将理财观念进一步普及给投资者,而华夏基金针对申购费率的优惠,更是受到了广大“基民”们的欢迎。

  据了解,华夏基金在持续营销活动期间,对旗下几乎全部开放式基金实行申购费率优惠。其中,股票型及平衡型基金前端申购费率统一调整为1%,而华夏成长的优惠费率达0.
8%;债券型基金同样降低了申购费率,例如华夏债券的前端申购费率降低至0.6%,而后端申购费也相应进行了优惠调整。据悉,此次费率优惠活动持续到本月20日,之后将恢复到日常水平。

  此次费率优惠活动受到了广大“基民”的欢迎,尤其是华夏基金实行了整个产品线的“一揽子优惠”,旗下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都进行了调整,这就使得个人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积极型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华夏成长、华夏大盘,稳健型的投资者看好华夏回报、华夏红利,而保守型的投资者关注华夏债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