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股指下跌刹不住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日,沪综指开于1256.69点,低开3.23点最高1258.24点,最低1238.16点,报收于1250.38点,下跌0.76%;深成指收盘3199.94点,跌幅1.04%。沪深股市A股共成交181亿元。

  目前,利空传闻对市场的负面影响仍在持续,主要是新老划断下的大量新股发行预期,对市场资金面形成较大压力,而经济前景的不确定则对股市的价值投资直接产生压制。
昨日早盘,大盘承接前一交易日的走势一路下探,下午终于摆脱单边下跌之势,在探至1238的低点后,指数出现回升,上涨家数明显增多,但成交量却没有同步放大,表明这只是技术上的反弹而已,可操作价值不是很高。分析人士认为,沪指1300点的头部目前可基本确认,中期上升趋势告一段落,目前应已进入为期3个月左右的调整,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以逢高减磅为宜。

  个股方面,中国石化、

长江电力等权重龙头品种跌幅都在2%左右,这对市场持股信心产生较大负面影响。弱市之中,个股表现突出者如同凤毛麟角,上海科技及部分ST股涨幅居前。已实施股改的大多数个股形成群体上攻之势,G湘电、G雷鸣、G宁恒力、G天威、G综超、G曙光、G博汇和G京东方、G华立、G深国商、G中基等等纷纷跻身涨幅榜前列。另外,受国内食糖涨价推动,南宁糖业涨停。而在跌幅前列,中金黄金、仪征化纤、G
鞍钢
、洪都航空等个股都榜上有名,这些前期市场热点的整体消退成为股指继续下跌的另一因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