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撞车》趁热重新公映 香港发行商没兴趣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影片《撞车》在外间视为爆冷的情况下轰走《断背山》,摘下奥斯卡“最佳电影”荣誉,乘着“撞车”热潮本周五它将在美国逾百五间戏院重新上映,估计也能带动DVD销量。事实上它是近25年票房最差的“最佳电影”,从去年五月公映至今共收5340万美元,但该片发行商称随观众进一步了解这部片,重新上映票房应会超过预期。

  不过在香港,它能否公映仍是未知之数,事关未有片商落实购下版权,据狄龙国际电影公司负责人洪祖星表示,他们对这出偏锋题材的戏兴趣不大,全因种族歧视内容并不适合本地观众口味。

  发行成本昂贵须审慎

  而安乐影片发行部经理李玉兰表示他们与《撞车》所属的美国公司有生意往来,曾有兴趣买《撞车》,碍于外地连DVD也发行了,贸然买回发行风险很大,因为如今发行西片成本大,致命伤是广告费贵风险很高,往往赚一套赔几套,须小心行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