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静初狂歌热舞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56 京华时报

  

张静初狂歌热舞做宣传

  为做好代言,张静初当上了“歌手”。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与保利博纳电影公司主办的“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昨天在京启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代言人,张静初在启动仪式现场狂歌热
舞,她说自己为了宣传电影,被“逼成”了歌手。

  张静初现场演唱了该活动的主题歌《因为有爱》。她一改往日玉女形象,边唱边舞,热辣动人。事后张静初称,自己有舞蹈基础,跳舞没什么问题,但公开唱歌这是第一次。“这次准备时间很短。我接到任务后,只练了10多次,希望大家能支持。为了宣传优秀的华语电影,我算是被‘逼成’歌手了。”

  《伊莎贝拉》导演彭浩翔和作曲金培达,当天也参加了启动仪式。彭浩翔称《伊莎贝拉》将于4月在大学生电影节上展映。手捧银熊奖杯的金培达说,他非常希望能与更多的大学生分享这份成功的喜悦,如果有机会他会带着银熊参加大学生电影节。

  据悉,“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将展映《孔雀》《头文字D》《神话》等几十部优秀华语片。“淘宝网电影模仿秀”也将同期举行,大学生可进行电影海报或剧照创作。针对目前的“馒头事件”,主办方规定不能用电脑修改原版电影海报或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