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吃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05 青年时报

  玛丽莲·梦露在影片《嫁给百万富翁》里这样唱过:“手上的一吻多么令人陶醉,可是只有钻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韩剧《嫁给百万富翁》在韩国开播后,收视率一度达到20%!而据调查,看此电视剧的观众有八成是女人。

  美国曾经出过一本叫《如何嫁给一个百万富翁》的畅销书,里面内容从待人接物、仪表仪态到如何接近富翁、如何了解他们的习惯等等十分详细,此书也成为上百万待嫁女人
的枕边书。

  扯得远了点,但中心意思是,从内心来讲,任何一个女人都非常愿意嫁给一个有钱人。

  这两天,一个叫“麻老虎”的女人在自己的博客里说周涛嫁给了一个“看着不怎么样”的有钱人,从而改变了周涛在她心目中“本来像小龙女一样清纯得不沾一丝世俗尘埃”的形象。

  先不论她们之间曾经有过什么过节,问题的核心是,周涛为什么就不能嫁给有钱人?而住上了

豪宅又关卿何事?至于经历了几次婚姻,那也不过是人们对于幸福追求的过程,是对是错,冷暖自知。

  每一个人追求幸福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而且对任何一个女人来讲,有足够多的钱,过安逸的生活也是人生的一个大目标。并且,无数的“麻老虎”们未必不是心怀这样的美好意愿。只是生活中的大多数以为自己嫁给了无良的男子,或者是平淡的婚姻让我们产生了嫁给无良的错觉,因而对于别人的幸福反而有了百般的看不上。

  嫁人是一个人的事情,幸福与否也是因人而异,当然如同周涛这样先征服男人再征服世界,更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至于别人,时过境迁之后又拿出来感慨一番,谁都看得出来,你可能没有吃到那颗葡萄,当然会说那葡萄是酸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本周主持 赵燕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