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尼涉嫌殴打女友被拘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12 青年时报

  据《新闻晨报》 1997年的紫禁城演奏会,在中国掀起了一场“雅尼旋风”。一时间,爱音乐不爱音乐的人无不对雅尼这位希腊音乐艺术家耳熟能详。

  在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雅尼这个名字再度登上了娱乐新闻的显著位置。据美联社6日报道,因为涉嫌在他位于美国加州的家中殴打自己的女友,51岁的雅尼遭到警方逮捕。不过雅尼对这一指控表示否认。

  上周四晚,雅尼与他33岁的女友西尔维亚·巴特在前者位于美国加州的家中发生了争执,雅尼当时要求女友收拾行李走人。巴特事后告诉警方说,在她正整理自己的衣服、准备打包离开时,震怒之中的雅尼将她的衣服全部扔在了地上。巴特称,雅尼随后抓住她的手臂,剧烈摇晃她的身体,然后将她摔在床上,对她进行了殴打。

  对于巴特的说法,雅尼在警方报告中表示,他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他说巴特在争斗中对他拳打脚踢,导致他手指受伤。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