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可乐了》寻找李英爱铁杆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14 青年时报

  “氧气美女”李英爱将于近期接受浙江卫视《太可乐了》节目独家访问,现栏目组急切寻找英爱的铁杆影迷!

  如果你是“小长今”,如果你会演唱《大长今》主题歌;如果你会跳朝鲜舞蹈;如果你会表演“小长今”经典片断,赶快来报名吧!

  如果你是英爱的铁杆“粉丝”,你有着和英爱有关的感人故事;或者你会做英爱爱吃的糖醋排骨、炸酱面、韩国泡菜;或者你会烧杭州特色菜肴西湖醋鱼、龙井虾仁等,那么也请你赶快来报名吧!

  我们将安排30名观众到杭州的《太可乐了》录制现场,与李英爱面对面进行交流。

  报名热线:0571-56352615

  E-mail: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