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城男孩欲仿辣妹“搜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见识了上海的热情,西城男孩对这座城市愈发有了好感。昨天记者对他们进行了专访,四个大男孩早已没了前日的拘谨,心态放松,还时不时有些小小“放肆”

  的话语和行动,这也让我们见识了大牌明星真的不是靠耍出来的。

  辣妹维多利亚传授上海经

  原来西城男孩在没来上海前,就早已对这个城市心驰神往。时间追溯到两年前,被西城称作“BV”(BECKHAMVICTORIA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的辣妹曾以模特比赛评委的身份来上海逗留数日,期间频频出没于上海的顶级时装店和一些著名商业街,并在陕西南路一小店买下一个仿LV背包回英国送人。回英国后,维多利亚将她在上海的种种经历一股脑儿说给西城们听,听得四子心痒痒。

  记者问你们怎么看待维多利亚买A货?得到的回答却是出人意料的积极:“如果我们有时间,一定要尝试一下。”显然他们并不在意因为买了假货成为第二天的

娱乐新闻。对于西城来说,重要的不是为了配合身份去一些所谓的时尚圣地,只要愉悦即可。

  屈尊担任王力宏嘉宾

  离开上海后,西城男孩将飞往台北,本周六晚,他们将在一个15000人的场地里,为王力宏的个人

演唱会担任嘉宾。巨星相轻是娱乐圈行规,更何况要一个全球知名的男孩团体为一个本土天王担任表演嘉宾?

  不过西城似乎并没有将这个看成掉价或者屈尊。四子中的KIAN说:“我们并没有很大的企图,第一次来中国,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这里就是大牌。”而MARK则说:“参加其他人的演唱会就像是参加聚会一样令人愉快,而不同的艺术相结合,就像不同的颜色混合在一起,从来都能给人以美的享受,我们又为什么要拒绝呢?”

  MARK高难度动作吓坏旁人

  还有一个细节令人会心一笑。专访结束后,西城应本报摄影记者的要求,走出采访间,在兴国宾馆四楼中餐厅大大的阳台上供记者摄影。四子的POSE仿佛浑然天成,起落附合都风度翩翩。但MARK与其他三位稍有不同,在大家安静下来的时候,他却做起了高难度动作。只见他上身完全钻出了阳台的围栏,两腿离地,脑袋已经悬空,他的身下就是川流不息的马路!

  MARK的顽皮吓坏了一旁的工作人员,但又不能立刻上前搀扶,只得像警察劝服跳楼少年般要MARK下来,几个回合,MARK方才顺从。身旁的工作人员擦了把汗,对

  MARK又是爱护又是怪罪,并对记者说:“你能想像王力宏或者是周杰伦像MARK那样干吗?他们真的是在享受上海的一切,而不是时刻想着自己是巨星。在欧美,可能也只有玛丽亚·凯莉这号人物才会觉得时刻需要人保护!”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