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替李宇春依然留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经历李宇春“退出”风波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PK.COM.CN》昨日终于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信通传之媒和新浪网共同打造的《PK.COM.CN》是一部张扬个性,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梦想的阳光之作。导演锁定为近年来人气十足的新锐女导演小江,她的电影处女作《电影往事》被海外媒体誉为中国版的“天堂电影院”。

  电影《PK.COM.CN》的换角风波曾备受各大媒体的关注,关于“超女”冠军李宇春是否出任女一号“吴羽飞”的消息也缠绕多日、云遮雾罩。而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女主角的座位一直空着,制片方对此的正式解释是:女主角今日略有不适,因此不能来参加发布会。至于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导演小江卖起了“关子”,不愿正面回答,微笑着说:“电影会准时开拍,决不会让大家失望。”她意味深长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至于男演员方面,原定的张震+夏雨组合被更新的房祖名+陈柏霖组合取代。“龙太子”房祖名表示对剧本中的“兄弟之情”有着浓厚的兴趣。几经交流,房祖名主动邀请自己的多年好友优质偶像陈柏霖共同加盟此片。在《PK.COM.CN》中,房祖名将扮演男一号“张文礼”,演绎一个青年在梦想与现实中的进取与挣扎。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对房祖名来说是考验也是提升。台湾地区超人气偶像陈柏霖曾以电影《蓝色大门》红极台湾,并以跟刘亦菲合演电影《五月之恋》被内地观众接受。陈柏霖刚刚在日本与众多巨星拍摄了两部电影,被日本影评人誉为“亚洲最有潜质男优”。在该片中,陈柏霖将扮演动感洒脱的酷哥“季银川”。作者:□记者 蔡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