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律会让郭德纲开口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2 新闻晚报

  汪洋一怒之下已经将郭德纲正式告上了法庭?昨天,其委托律师于斌否定了这一说法,并透露本周内将择日诉诸法律。汪洋本人昨天则一声长叹告诉记者一个决定,他从现在开始和郭德纲一样,将一概不再接受媒体的采访了。“因为全国媒体林林总总写了那么多稿件,但是始终唤不回他一声道歉,大家帮不了我,只能依靠法律来解决。”

  律师:汪洋百分之百能赢

  昨天,有媒体报道,目前红透半边天的郭德纲在相声中出现“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因此要自焚”的台词。汪洋的律师于斌已经在7日正式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递交“郭德纲侵犯汪洋名誉权”的起诉书,主要提到两个地方侵犯了汪洋名誉权,一个是郭德纲的那个相声段子,另一个是郭德纲在自己博客上写的一段文字。

  记者随后分别致电汪洋和其律师于斌,于斌对此的反应是:“根本没有这回事情,诉状还没有递交,但是本周内一定会完成。”从上周发出最后通牒到现在,为什么至今还不见动静呢?他坦言,除了在进行一些前期的准备,也抱着一线希望等待事态出现转机,即郭德纲能给予汪洋应有的尊重,双方能握手言和。然而,对方一再避而不答的态度让汪洋感到失望。“司法保护是最后一道防护墙,一旦告到了法院,他必然要出面应诉,就会有个说法吧。”

  此前娱乐圈的很多官司都是不了了之,于斌则表示,这种是非最好还是调解为好,对方的拒不搭理才逼得非打官司不可。对于未来的胜算如何,他自信地表示:“由于证据都是事实存在的,百分之百能赢。”

  汪洋:郭德纲逼人太甚

  当记者联系到汪洋时,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倒是肯定地说,确实在7日起诉了。当得知律师的说法之后,他解释:“我现在很疲惫,也很难过,不想再多说什么。事情已经完全交给律师去处理了,本周内将肯定诉诸法律。”由于娱乐圈自我炒作层出不穷,汪洋也痛苦地感觉到,有不少人也在怀疑自己借机炒作。“这也是我现在一定要弄个水落石出的原因。有谁会愿意拿自己的家人、妻子、名誉去炒作?就到法庭上见分晓吧。”

  汪洋承认,此前侯耀文从中撮合,他也和郭德纲通了一番电话,汪洋提出就让他(郭德纲)把糟蹋自己媳妇的话从博客里删了就行。可是,汪洋20天后从国外度假回来之后,发现那些话他(郭德纲)根本就没删,所以才决定要上告。后来,面对

相声界人士发出的要团结携手的呼吁,汪洋也通过媒体多次表达,郭德纲在3月3日前在主流媒体只要说“这种低俗调侃是错误的,给汪洋和他的家人造成了伤害,我对不起了”就可以了。上周五,郭德纲做客新浪网被认为是一次最佳的机会,既是公开场合,也可以在融洽的聊天之中打个招呼,便可以一笑泯恩仇。遗憾的是,这一幕没有发生。

  “我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十分愤慨,我父亲气得高血压都发作了,被送进了

医院。”汪洋说实在是无可奈何,目前只有上法庭一条路了。而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此前面对记者的采访,一再礼貌地拒绝回答任何问题:“我们什么也不想说,没有理由,就是不回复。”作者:晚报记者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