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会“武迷” 《武林外传》要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张壮乒

  被称为2006年度中国最火爆的电视剧《武林外传》将于4月1日起在深圳卫视播出。本月5日晚,《武林外传》剧组到深圳电视台与“武迷”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演员们把戏里的“无厘头”风格带到了现场。这也是深圳卫视年度特别策划的“中国功夫之星”在全世界进行的海选节目之一。《武林外传》在全国热播,面对观众的喜爱和网民的热评,该剧导演
尚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续集肯定会拍,风格不会变,还是保留原班人马。”至于该剧在全国走红的原因,尚导归结于主题———“成长和情感”:“这不是一部看完一笑了之的电视剧,更多的是记录青年人的成长,只是他们穿上了古装而已。”编剧宁财神是著名的网络写手,该剧在开拍初期,导演和编剧曾存在着分歧。宁财神说,他本来想把前部分写得刻薄点,但导演坚持要温情,最后编剧屈服于导演,“事实也证明他对了”。

  大嘴美女“郭

芙蓉”和酸溜溜的“吕秀才”在戏里是一对情侣,观众认为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应该是一对,但现实里郭芙蓉已有了老公———就是客串过一个从西安来的捕头的那个人。他们三人一同亮相深圳,终于还了姚晨和喻恩泰一个“清白”。姚晨的老公林萧树成了姚晨的贴身助理,他说:“我一直很想跟我老婆一起演一段感情戏,所以很想向导演要求‘吕秀才’这个角色。我的表演还是可以的,我的导师评价为徘徊在汤姆·克鲁斯和凯文·刘易斯之间……”喻恩泰则不服气地说:“如果重来,我相信我可以PK她老公。”

  在戏里,闫妮和沙益扮演一对情人,观众问他们会不会假戏真做,闫妮迅速地说:“我们两人是战友,我们力求表演真实,比如该哭就哭,该笑就笑,对此,我们要排练付之以真情。”而沙益也说:“她回答得非常好。我们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而非你们想象中的那种关系。”

  该剧已经于3月7日在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武林外传”大家族

  

深圳会“武迷” 《武林外传》要拍续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