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馒头之父”胡戈转战《三国演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张壮乒

  一场“馒头血案”让胡戈成为了娱乐圈红人。3月3日,这位网络红人以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三国演艺》特约策划人的身份,只身一人来到杭州,召开了他的首个新闻发布会。

  胡戈现在成了浙江影视娱乐台网络综艺剧《三国演艺》栏目特约策划人。据影视娱乐频道节目部主任杜闻伟介绍,“《三国演艺》属于网络综艺剧,是集合了一批网络人、娱乐人创作的一档新节目,它融入了新的网络思维和网络语言,为大家展现睿智的、犀利的、搞笑的、无厘头的东西。我们早就有了想法,就是缺少一个网络人士来指导。这个时候,胡戈刚好出现了。”

  接受采访时胡戈还表示,“不后悔因为‘馒头案’带来的种种麻烦”。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