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面对离婚传闻一脸无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在《同一首歌》的录制现场,记者见到了倪萍,她受邀前来担任本场晚会主持人。当晚,倪萍一直与孟欣等人在一起,就晚会流程和主持词做准备。在演员走场彩排时,站在一旁的倪萍非常认真,不时和工作人员交换意见。当记者向倪萍问及有媒体报道关于她与王文斓离婚的消息时,倪萍一脸无奈,也未对此做任何回答,只是回避,表示不愿谈此类问题。

  新闻链接

  3月 2日有北京媒体报道称:记者从北京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倪萍与王文斓早在去年 5月就在这里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倪萍的表情严肃,话语不多,和王文斓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办完了离婚手续。

  两人是协议

离婚,他们的儿子由倪萍抚养。当时的现场目击者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次日,就有西安和沈阳媒体分别以王文斓和倪萍的妹妹倪炜的口吻公开辟谣。

  本版撰文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