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专题 >正文

《榆树下的欲望》出品人白永成谈舞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0:20 新浪娱乐

  出品人的话

  当了那么多年的演员,对舞台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缘。虽然这些年也制作了不少有影响的话剧,如《梅兰芳》《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周璇》等等。但是似乎总是未有创作后的满足感。

  纵观舞台剧这近十年的发展,原创作品确在雨后春笋般的往上冒,其中有好有坏,但大多数作品(包括我自己的)都有浮躁之嫌,很难有称的上极品之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考察,发现观众对真正精品的渴望是比较迫切的,之所以选择《榆》剧,是因为首先它的确是一部前无后缺的精品;其次,是和我有一段难舍的情缘,1990年,著名戏剧教授安振吉先生把此剧作为上海戏剧学院87班首个大戏推上了舞台,作为幸运学生的我,在剧中扮演了儿子埃本和老子卡伯特,当时我们的表演水平可以说是浅之又浅,可还是在上戏的剧场里连演14场后又加演两场,当时这种情况是从没有过的。

  多年后的今天,在抛不去思绪的情况下,又拿出了《榆》剧再三揣摩,它依然是那样的感人,依然是那样的让人割舍不下…….

  现代人在物欲横流中寻找着自我,我更希望在《榆》剧上演后能给观众留下新的启迪。

  -------出品人:白永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