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可凡不怕闪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舞林大会“被逼”参赛

  本报讯(记者张蕾)《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播出4期来,连创收视新高。昨天,制片人小辰告诉记者,在观众强烈的短信要求下,“舞林大会”决定再增加12位主持人参加初赛,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将“被逼”参赛,并且要与老搭档袁鸣一决高低。

  据介绍,此次加赛两场,很多主持人纷纷请缨,要求加入“比舞”。节目组决定在原定的6场基础上,在3月26日、4月2日增加两场初赛,再吸收12位主持人参加。“重量级人物”曹可凡和译男也积极加入了这场“舞林争霸”。最后这48位主持人中,将有18位胜出参加随后的4场复赛,被淘汰下的30位将参加4月9日现场直播的“复活赛”,由观众短信评出10位晋级。3月18日,他们将在来福士广场为自己拉票。

  对于观众强烈要求自己参赛,曹可凡面露难色:“我生平与跳舞没有缘分。小学二年级曾经跳过一次,排练得满头大汗的结果,是演出当天,我一个跟头摔在舞台中央。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跳过舞。”但为了观众,可凡也豁出去了:“老师给我设计的舞蹈不在于显示技巧,而是更多地显示我的内涵。当然,也会有托举这样的高难度动作。老师很照顾我,总是提醒我不要闪了腰。我只好很尴尬地告诉她,我没有腰的。”

  □摄影诚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