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知青将办文艺汇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费凡平))近日,上海当年下乡到黑龙江、吉林、内蒙、安徽、江西、云南、贵州的各界知青正抓紧筹备《我和我的祖国———2006》上海知青文艺汇演。首场演出定于3月25日在上海云峰剧场举行。

  记者从上海知青文艺汇演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这次由上海各地知青联合举办的文艺汇演,就是想选拔、打造一台文艺节目,参加将于今年8月举行的哈尔滨之夏艺术节,该节
将有京、津、沪、浙、黑五省市知青的文艺汇演。汇演结束后,上海各地知青将组织各自的文艺演出队分赴当年下乡的农场、村寨、山乡,进行义务慰问演出,并看望农村的父老乡亲。

  组委会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这次上海知青文艺汇演完全是一次群众性的自编自导、自娱自乐的文艺活动。组委会希望当年下乡到各地的知青朋友,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创作节目,报名参加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