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个唱先取信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去年放白鸽今朝遭质疑

  本报讯(记者兰迪)整整挪后半年多的孙燕姿上海个人演唱会,终于确定将在下月22日亮相虹口体育场。据主办单位介绍,去年9月孙燕姿(见图)在预订了过半门票后取消演出,称原因是“正在打造新专辑,实在分身无术”。然而“上海是燕姿很期待的一个城市,所以她非常想给上海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虽然孙燕姿上海演唱会出票第一天,就突破了百万票房,但由于演出意外延后事件,不少歌迷还是怕“重蹈覆辙”。记者昨天就演唱会“虚实”询问主办方,得到的答案是“这回铁板钉钉不会有错”。而孙燕姿则委托主办方告诉歌迷,她对出道6年以来首度登台上海虹口体育场铆足了劲:“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度过完美一天。”

  去年孙燕姿

演唱会“延后”以来,歌迷的“质疑”电话从未中断过。主办单位万般无奈,只得将歌迷的意见转达给小天后。在新专辑《完美的一天》推出后,孙燕姿从音乐中获取了新的感觉和思路,感觉是该给上海歌迷一个交代的时候了。此次上海演唱会是由孙燕姿自己策划,她转告歌迷:“非常抱歉让大家等这么久,上海这场演唱会我非常看重。

  据悉,为了让等待半年多的上海歌迷心悦诚服,燕姿已先在香港、新加坡作了预演,并制作了包括印度装、红番羽毛装、西班牙装、军装等服装,加上七款特别创意的头饰,令舞台上的小天后光彩照人,呈现出一个“百变孙燕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