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娶了她! 陆毅与鲍蕾结束马拉松恋情登记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0 南方都市报

  ■家有喜事

  本报讯进行了近10年的马拉松恋爱长跑后,陆毅、鲍蕾终于悄然结束甜蜜恋爱之旅。近日陆毅欣喜地告诉朋友,他和鲍蕾已登记结婚,现在只差大宴宾客。鲍蕾前天也承认结婚一事,表示6月举行婚礼。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萌发于他们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时。从大二开始,陆毅、鲍蕾成为甜蜜爱侣。读书期间,他们认真排练,几乎没接过什么戏,算得上是班里最“穷”的一对。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走红,同样学习表演的鲍蕾在事业上似乎波澜不惊。近十年来,两人一直携手并肩,终于成就了娱内圈内的一段佳话。(陈琳)

  图:

  陆毅和鲍蕾十年携手走过终成眷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