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太”海切尔自爆童年隐痛:曾遭叔叔性侵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姚玮洁)因《靓太唔易做》而大红大紫的明星泰瑞·海切尔(TeriLynnHatcher),现在正和新科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乔治·克鲁尼行蜜运。但不要以为深陷情网的泰瑞能忘记过去,路透社消息,最近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访问时,泰瑞就透露她曾遭受到她叔叔的性虐待,这个噩梦已经缠绕她35年了。

  在《名利场》杂志的访问中,泰瑞描述了她是如何背负着这个恐怖的秘密。直到20
02年听闻另一个同样被她叔叔理查德·斯通猥亵的14岁女孩自杀的消息后泰瑞再也不能忍受了,下决心把叔叔告上法庭。

  为了不让叔叔逃脱法律的制裁,泰瑞不断从新闻中搜寻关于此案的新闻线索,并最终以不出庭的方式指证了叔叔。事后检控律师Gillingham承认:泰瑞的证词最终会导致他叔叔的牢狱之灾。

  泰瑞在说到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坚决时说:“因为那些事情曾经离我是那样的接近。”她回忆,她从5岁时自己就开始被叔叔性虐待,年幼而胆小的她不敢把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包括她的父母。这种虐待一直持续到她9岁,最后一次见到斯通的时候。

  泰瑞说能最终说出这段往事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她甚至在自传《BurnedToast》中提及,她担心自己会被这种虐待阴影缠绕一生。而选择现在公布这一切,是因为“我已经41岁了,是让我开始停止隐藏一切的时候了。”泰瑞说。

  图:

  《名利场》封面就是“靓太”海切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