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太打吊针猝死诊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一名妇女在德雅路一私人诊所输液时,突然猝死在留观输液室的病床上。目前,开福区卫生局、四方坪派出所已介入此事调查。

  意外死亡的刘姓妇女今年62岁,住在德雅路304号。据死者女儿介绍,早上6时许,刘便身体不适,中午又见老人不想吃饭,儿子和女儿遂于中午12时10分将她送到了离家不远的惠汝门诊部。当时她走路来到医院后,还独自一人爬到二楼上了厕所。随后,一名周姓女
医生在询问了一些情况后,给老人开了一些药,另外一名年轻女医生在老人的臀部打了一针。后又开始输液,仅一两分钟,刘脸色发青、口吐白沫,一会功夫便一动不动了。事后,120医疗急救车赶到了该诊所,但发现刘已告不治。

  记者随后找到该诊所一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但遭拒。死者的媳妇周位告诉记者,事发后,周姓医生只说了死亡原因为心肌梗塞后便匆匆离开。据开福区卫生局参与调查的工作人员介绍,经检查,该诊所手续齐全。至于猝死的原因,还得由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