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5岁女孩长“小鸡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拥有女性外貌的15岁少女却长着喉结,并长有阴茎。日前,来自衡阳的陈玟(化名)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省人民医院妇科求医。医生检查发现,陈玟既无子宫、阴道等女性生殖器,也无阴囊、睾丸等男性生殖器,但由于其染色体检测结果显示为女性,因此陈玟属于典型的女性假两性畸形。昨日,该院为陈玟切除阴茎,并做了外阴整形术。

  据了解,陈玟3岁时就出现外阴发育异常,母亲仔细查看后发现,女儿竟然没有阴道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陈玟的外阴也越长越像男孩子的“小鸡鸡”,小便时,阴茎和阴蒂同时有尿液流出。12岁时,陈玟的“小鸡鸡”停止了生长,却慢慢长出了喉结,并且至今都没有月经,乳房也没有发育。陈玟到底是男还是女呢?这个问题成为悬在家人和陈玟自己心头的一个谜团。为了找到答案,去年8月,家人带着陈玟到医院做了染色体检测,结果显示为女性。家人决定彻底还陈玟一个女儿身,于日前带着陈玟来到长沙治疗。

  昨日,省人民

医院妇科为陈玟切除阴茎,并做了外阴整形术。据该院妇科主任李劼介绍,陈玟的生殖器官发育畸形是由于体内缺少一种酶造成的,而肾上腺皮质增生则引发其体内雄激素过多,因此出现某些男性特征。李劼表示,手术后,陈玟仍需长期服用药物以降低体内雄激素水平。而对于陈玟成年后能否像正常女性一样生活,李劼说:“只要成年后做一次阴道手术,虽然不能成为母亲,但完全可以过正常的夫妻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