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偶剧辨寻《绿野仙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中国木偶剧团斥资300万元精心打造的《木偶奇遇记》姊妹篇大型童话人偶剧《绿野仙踪》,将于3月29日和3月30日、31日分别在塘沽天碱俱乐部和天津八一礼堂隆重上演。这是继《木偶奇遇记》、《卖火柴的小女孩》之后来津演出的第三部大型奇幻木偶剧。

  《绿野仙踪》改编自世界著名童话,主角多丽娅是独生女,被龙卷风卷到了被魔法
控制的玛奇国,怎样才能安全回家?怎样才能打败魔女?都是多丽娅必须自己独立解决的问题。剧中小主角多丽娅和现在的独生子女一样,生活优越,很多事情都依赖父母,突然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在恶劣的环境下如何生存,对现在的父母是最好的启示。因而在《绿野仙踪》里,多丽娅如何凭借勇敢和智慧,在险境中自救成为最大看点。

  该剧舞美设计美妙多彩,孩子们置身“绿野仙境”中,同时,《绿野仙踪》还将与小朋友台上台下互动。在现场,多丽娅和她的朋友们时时让小朋友们出主意,想办法。在最后一场,多丽娅和小狮子还将走到观众席中抓魔女巴希姆。全场上下互动,给孩子一种新鲜、兴奋的感觉。观众可拨打电话85399838、89265616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