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视台《沟通》节目获全国妇联嘉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 7日,黑龙江电视台女性频道《沟通》节目组获得了全国妇联评选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褚天舒介绍,《沟通》创办于2001年3月,是国内第一个“情
感倾诉类谈话节目”,以“心里有话,请来沟通”为口号,为想倾诉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情感倾诉与沟通交流的平台。

  开播5年来,《沟通》节目已深入人心,成为全国电视界的一个名牌栏目,而制作这档节目的却是5位女性,平均年龄才三十出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