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记影片《鲁迅》首映式8日在中医药大学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程岩 记者 唐小清

  本报8日讯3月8日,黑龙江省超凡青少年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医药大学举行“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暨电影故事片《鲁迅》和大型纪录片《为了胜利》大学校园展映活动”,《鲁迅》首映式在中医药大学同时举行,以此掀起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大学生观看的高潮。

  大型传记故事影片《鲁迅》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现已在全国首轮公映。该片以鲁迅先生生命历程的最后三年为背景,讲述他面对敌人的屠刀和黑暗的现实,不顾个人健康与安危,为挽救民族和国家的命运而战斗到底的不屈精神,表现鲁迅先生作为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的顽强风格、战斗品质和博大情怀。

  据悉,该活动到3月31日结束,还将赴东方学院、黑龙江旅游学院、八一农大等高校展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