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女画家作品联展在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0 黑龙江日报

  程岩 记者 唐小清

  本报8日讯3月8日上午10点,太阳岛俄罗斯画家村第三批艺术作品集结展开幕式在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览馆举行。

  开幕式当天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幕式上,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览馆的李馆
长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一同向到场的五位俄罗斯女画家颁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五位俄罗斯女画家的作品200幅,其中90%是她们从俄罗斯带来的佳作。她们分别是奥尔洛娃·阿拉·尼古拉耶夫娜,维拉别达·伊丽娜·尤利耶夫娜,那沃克列施纳诃·奥列格·伊娜维奇耶弗娜,丽哈斯卡娅·叶琳娜·弗拉基米洛弗娜,西多莲科·达其丽阿·彼得洛芙娜。其中年龄最大的奥尔洛娃·阿拉·尼古拉耶夫娜已是70岁高龄。她是俄罗斯著名的功勋画家,擅长粉笔画静物、花卉,色彩鲜艳,惟妙惟肖,其作品被各国艺术馆收藏。

  艺术馆的刘明秀馆长介绍,这五位画家在哈停留3个月,并在太阳岛写生,其作品将在俄罗斯展出,以促进中俄友谊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