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意大利卡达克洛舞蹈团专题 >正文

意大利卡达克洛运动舞蹈团主要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安德烈亚·佐尔兹(技术总监)

  在国家排球队曾有出色表现,取得2次世界锦标赛和3次欧洲锦标赛的冠军。1998年安德烈亚结束了运动生涯。他一直以极大的热情从事卡达克洛的工作,负责涉及技术的各个方面。

  作为灯光和音响设计师,在卡达克洛登台表演时,他以光影和声乐参与进来;是他通过对各种技术因素的协调,决定节目最终的情感冲击力。

  安德烈亚还为一些电视台和体育报纸(TMC、体育公报)工作,担任助导和记者。

  2002年起他与朱丽亚·斯塔恰利一起,成为都灵2006年冬奥会组委会成员,这个组委会负责制订2006都灵冬奥的文化领域的指导方针。

  玛丽亚·阿加提埃罗(舞蹈演员)

  1982年出生。国家级体操运动员,专长艺术体操。

  她的杰出的品质使她适合演各种角色。

  训练刻苦,追求完美,在众多比赛中名列前茅,多次获奖学金。

  2001年被入选卡达克洛,成为该团最年轻的成员。在舞蹈“卡塔康第”中,她是创作和演出的主要成员之一。

  自2001年,她参加了“卡达康第”、“公平游戏”及“垂直向上的力量”等剧目的演出。

  大卫·阿哥斯迪尼(舞蹈演员)

  1976年出生。1996年威尼托大区年度体操冠军,曾为“Fortitudo 1875 Schio”体操团效力17年之久,多次参加甲级锦标赛(最好成绩是在98/99年度比赛中名列第四名),并在国家高级专业比赛、地区联赛,俱乐部之间国际比赛中取得好名次。

  毕业于运动学系,他担任增氧运动教练。

  2001年加入卡达克洛后,参加了“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巴乌罗·布齐(舞蹈演员)

  1968年出生。世界闻名,盛誉满载:3次获得

意大利艺术体操冠军,5次进入世界锦标赛决赛,3次参加奥运会(汉城、巴塞罗那——获团体组第五名、亚特兰大)。2次获得地中海运动会冠军(’87、’89),9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团体组金牌得主,91年“
罗马
大奖”得主。

  1997年2月,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他结束了体育生涯,同一时间,他加入了卡达克洛,因为他的才分和

幽默,这位体操“玩童”立即赢得了关注和掌声。他的自然柔韧使他能以一种非常个性化的方式和戏剧性来担任各种角色。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的演出。

  伊拉丽阿·卡瓦尼阿(舞蹈演员)

  1973年出生。韵律体操运动员,非常年轻时就在’82和’90年度地区比赛中获奖。对舞蹈的热情使她放弃了体育生涯,全身心地投入了古典芭蕾,在科斯&斯特法内斯科学校学习了两年。在体育高等学院毕业后,她成为一名增氧运动教练,与意大利多家重要的健身中心合作。

  出于对舞蹈的热爱,她对培训和新的舞蹈形式非常关注,从不错过任何在意大利和国外培训和进修的项目。目前正在攻读戏剧专业的本科。

  每次参加卡达克洛的演出,她都会全力以赴,表现出高度的职业素养。在“卡塔康第”中曾担任编舞助理,并参与了向学校推广的特制版“公平游戏”的创作。

  参加了“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的演出。

  玛乌罗·毛利兹奥·科鲁齐(舞蹈演员)

  1970年出生。国家级体操运动员:曾参加超级杯意大利甲级锦标赛,欧洲青年锦标赛及众多国际比赛。艺术体操和杂技体操的教练,业余时间还兼任消防员。

  他对杂技舞蹈的热爱使他经常收到意大利舞厅的邀请,但他并不喜欢这种类型的表演,于是以极大的热情加入了卡达克洛舞蹈团。在很短时间内,就与剧团的其他两位成员一起参加了在斯卡拉上演的歌剧“歌女焦空达”,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生性开朗乐观,他在门卫独舞中的本色表演使这段舞蹈成为卡达克洛保留剧目中最受欢迎和冲击力最大的舞蹈之一。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狄兹阿娜·迪·比拉朵(舞蹈演员)

  1978年出生。优秀的艺术体操运动员,曾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5年,1993年进入欧洲决赛。三次获得专业组意大利冠军,因为受伤,很早就放弃了体育生涯。经常参加各种舞蹈班。

  作为体育高等学院的学生,她在米兰多家体育俱乐部任教练。

  因为她惊人的学习和理解能力,在参加卡达克洛舞蹈团的一个月后,就参加了该团的一个重要的巡回演出。现已成为该团的正式成员,并参与创作工作。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伊莱娜·杰尔米尼(舞蹈演员)

  1974年出生。‘93、’94、’96年意大利韵律体操冠军,她是世界最优秀的体操运动员之一,进入了几乎所有的重要国际比赛的决赛,曾3次参加欧洲锦标赛、5次参加世界锦标赛、2次参加奥运会(巴塞罗那、亚特兰大)。

  在结束漫长而奇妙的体育生涯时,她还非常年轻。出于对体操的热爱,她立刻投身于舞台,曾为多部电视广告担任替身,其体操素质更成为家喻户晓。她和卡达克洛的合作使我们能长期地地欣赏她的演出,为她喝彩。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瓦伦蒂娜·马利诺(舞蹈演员)

  1977年出生。西西里人,为国家艺术体操队效力五年,世界锦标赛银牌和铜牌得主,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第七名。

  毕业于运动学,2000年5月入选卡达克洛,此后成为该团在意大利国内外演出的固定演员。

  她身体柔韧,富有弹性,这使她对不同风格的舞蹈都能驾轻就熟。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朱丽亚·皮奥朗狄(舞蹈演员)

  1980年出生。在多年作为国家级韵律体操运动员的同时,她学习古典舞蹈。对戏剧兴趣浓厚,曾在米兰的音乐艺术与表演学院就读。

  2000年5月加入卡达克洛后,她多次参加演出,并参与“卡塔康第”的编排。

  她雕塑般的身材得到青睐,是摄影和众多知名企业的广告模特。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斯特法诺·普里巴兹(舞蹈演员)

  1974年出生。1980年在特里雅斯特体操俱乐部开始体操生涯。早年就是国家级体操运动员,曾多次参加全国比赛,个人体操和团体体操的选拔赛。1992年暂时中断体操活动,投入到撑杆跳高运动中来。

  他一直对戏剧化的体操运动非常热爱,并锲而不舍地进行尝试。

  他是最后一位加入卡达克洛的成员,2003年初次登台。

  大卫·拉巴伊奥利(舞蹈演员)

  1976年出生。国家级体操运动员,不论是在体育活动还是在学习中都极为严肃认真。他是企业经济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并在短时间内成功地适应了卡达克洛的奇特的工作。

  他加入卡达克洛才一年多,在伦敦初次登台后,他参加了去年春天在米兰上演的“卡塔康第”的创作。

  曾参加“卡塔康第”、“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舞蹈的演出。

  塔尼阿·雷巴利阿迪(舞蹈演员)

  1979年出生。5岁时,因为好玩而开始了艺术体操训练,随着时间的流逝,游戏转化成一股巨大的热情,并使她于1994年代表意大利参加了斯德哥尔摩的欧洲锦标赛。在接下来的1994至1997年间,她先后进行了18场比赛。除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95、’96、’97年的世界锦标赛之外,她还参加了其他许多重要的国内和国际比赛。

  2001年加入卡达克洛,参加了“卡塔康第”、“公平游戏”等舞蹈的演出。

  达尼艾拉·维尔贾尼(舞蹈演员)

  1971年出生。毕业于体育高等学院,先是艺术体操运动员,后转攻韵律操。1980至1987年间的国家级运动员。韵律操的技术助手和国家级裁判。意大利田径联合会教练。

  她热爱爵士舞、拉美舞蹈、增氧运动,多次在旅游胜地进行助兴表演。身为体操教师,学生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她熟悉各种舞蹈,精力充沛,是整个剧团永不枯竭的想法和力量的来源。剧团的任何一个新动作都由她第一个尝试。

  曾参加“公平游戏”、“卡达克洛城”、“垂直向上的力量”等节目的演出。

  马可·扎诺第(舞蹈演员)

  1980年出生。目前仍是体操运动员,多次进入国家级比赛的决赛。

  虽然还遵循体操的非常严格的培训,他与卡达克洛的合作使他能将健美的身体解放出来,展示给全意大利的观众。

  运动学学生,2001年加入剧团。参加过卡达克洛的多部舞蹈的表演,并在剧团为时装界和电视设计的编舞中担任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