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力持深圳“授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日前,香港著名喜剧导演、演员李力持应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邀请,来深为曾志伟创办的演艺人才培训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讲座。

  李力持是香港著名的喜剧导演,曾多次与周星驰合作,导演过数十套经典卖座喜剧,诸如《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喜剧之王》、《少林足球》、《国产凌凌漆》等。讲座中,李力持并没有就学员提出的如何提高演技之类的问题进行直接探讨,而是针对学员
急功近利的心理提出了学员应该从心修炼起,不要急于求成。要把学习中以及今后演出过程中扮演的每一个小角色,都作为戏中的主角来全身心地投入,修炼内功,慢慢积累。他指出,无论是刘德华、周星驰还是成龙,能作为娱乐圈的常青树都是经过了数十年的奋斗,他们能有今天的成就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据悉,自去年11月首期培训班开学以来,该培训中心还先后邀请了张达明、黄允才等香港知名艺人、制作人员与学员进行演艺经验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