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建斌蒋勤勤拖手被撞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乔家大院》男女主角因戏生恋

  晋商题材电视剧《乔家大院》于3月7日收官,虽然对该剧的质疑一直不断,但电视剧的男女主角———陈建斌与蒋勤勤两人因戏生恋的传闻一直备受关注。3月4日,陈建斌蒋勤勤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撞见两人拖手而入,传闻从而得到证实,原来他俩确实好上了。

  记者约好陈建斌做专访,提前到达长城饭店后,正准备打电话给他。不料,在一楼电梯处遇到陈建斌与一身材不错,身穿灰色外套,戴着帽子与墨镜的女子牵着手,原来那人却是其绯闻女主角蒋勤勤。记者随即问陈建斌,他承认了。

  在陈建斌接受采访时,蒋勤勤就选择坐在陈建斌的对面。记者问蒋为什么会跟她所说的“陈老师”同时出现,蒋勤勤面露尴尬,立刻说:“不谈这个,还是谈角色吧。”两人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却始终不愿意合影。在结束谈话后,蒋勤勤突然想喝东西,说:“陈老师,我没带钱。”陈建斌随即便把自己的钱包扔给了蒋勤勤。(艾辉)

  陈建斌(右)蒋勤勤(左)拍《乔家大院》半年传出绯闻

  

陈建斌蒋勤勤拖手被撞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