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多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兵”事

  元斌入伍百天迎来假期

  正在服兵役的元斌,在入伍第100天的时候被批准了8天的假期,而他决定这8天的日程安排全部对外保密,他表示:“这8天的假期,我会像一个平凡的士兵一样度过。”元斌
所属经纪公司的理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按元斌本人的意愿,这8天假期的日程将不对外公开,虽然最近有许多媒体都提出了要采访元斌,但他本人表示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也不会和媒体有任何的接触。”元斌于去年11月29日入伍,现在在最前方担任巡逻兵。

  元斌低调度假

  

韩星“多事”

  Rain靠读书避当兵

  亚洲小天王Rain日前刚以韩国庆熙大学艺术暨设计研究所的研究生身份,正式向学校报到并出席新生训练,避开服兵役这一会影响其演艺事业的问题。Rain在2001年就读庆大音乐系,在接受繁忙工作之余也没有放弃学业,在上月15日拿到大学毕业证书,至于研究所则是在去年年尾顺利考上的。而和他一起成功考进庆大做同学的男艺人,还有《露露公主》主角郑俊浩和已解散组合GOD的成员金泰宇。

  Rain逃过兵役步入学堂

  

韩星“多事”

  安七炫接到入伍通知

  韩流明星安七炫最近接到通知,5月1日将要入伍。但是新专辑的制作和学业还没有完成,所以延期入伍的可能性也很大。原籍美国的前H.O.T成员安胜浩,早在六年前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并自愿入伍,为的是建立良好形象方便日后开展演艺事业。

  安七炫五月入伍

  

韩星“多事”

  “善”事

  张娜拉庆生Fans做善事

  名为“娜拉影像俱乐部”的张娜拉歌迷团,为了庆祝她的生日,在首尔一公园附近,以张娜拉的名义为智障人士提供了免费午餐500份。张娜拉的Fans俱乐部早在张娜拉22岁生日的时候就为智障人士提供免费午餐,为孤儿院服务等等,做了一系列善事。而张娜拉同样通过她拍摄电影和广告的收入设立了基金援助智障人士。

  

韩星“多事”

  “愤”事

  崔岷植怒骂新“银幕配额制”

  3月7日,韩国国务会议通过了缩减电影配额制的试行令改进案,根据这个改进案的规定,原本韩国本土电影院必须每年放映146天国产电影的“银幕配额制”被削半,改为每年只放映73天国产电影。从此,韩国影院不再是每年用2/3的时间来放映国产电影,而是用2/3的时间来放映以好莱坞电影为主的外国电影。这个结果让韩国电影人非常绝望。

  当天下午7点,韩国电影人在韩国光华门集会,著名演员崔岷植发表激愤讲话:“今天,我们的光华门被践踏了。今天这个日子是信仰和文化被贩卖,忘恩负义的日子。我很后悔,在当年总统竞选的时候,投了卢武铉总统一票。”

  “喜”事

  《王的男人》观众人数创新纪录据韩国媒体5日报道,韩国古装喜剧片《王的男人》在上映67天后创造了韩国电影观众人次的新纪录。

  截至5日,《王的男人》的观众人次总共为1174.6万,打破了此前由《太极旗飘扬》创下的观众人次纪录。这也意味着,在人口近4800万的韩国,约四分之一的韩国人观看过这部电影。包括营销费用在内,《王的男人》的总制作费用仅为60亿韩元,远远低于耗资170亿韩元的《太极旗飘扬》。《王的男人》是一部古装喜剧,讲述的是朝鲜王朝时代一个卑微的小丑随意左右暴君燕山君的幽默讽刺的故事。这部影片由韩国导演李俊益执导,主要演员有甘宇成、李俊基、张恒善和姜成娟等。韩国媒体认为,演员完美的配合、电影画面的视觉冲击、令人窒息的节奏和故事的强烈讽刺性是《王的男人》取得成功的法宝。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