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为“星女郎”改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片没有女主角

  周星驰近日秘密到内地观光,并为暑假就会开拍的科幻大片选景,其助手田启文前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原计划暑期开拍的《功夫2》暂时搁浅,周星驰已决定重写剧本为“星女郎”加戏。

  田启文表示,该片迟迟无法上马有很多原因,主要是电影续集比第一集要难做,《功夫》口碑很好,如果《功夫2》出来,大家觉得没有前作好,还不如不拍,“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剧本创作上,就是希望能够超越第一部。其实,包括《食神》、《喜剧之王》都曾计划过要拍第二部,但到目前也还没有拍。拍戏不是只有卖点就够了,也不能只顾捞钱,至少应该做到更好看才行。”田启文称,该片年内拍摄的可能性已很小。

  从《功夫2》筹备以来,有关“星女郎”人选的消息就不断,田启文称那些消息都是假的。而对于周星驰一直努力提携的新任“星女郎”刘佳杰,田启文表示,她一定会出演,目前正在接受各种训练。周星驰在改写《功夫2》剧本时,已经刻意为她加入了不少戏份,“从《少林足球》、《功夫》以后,大家都认为女主角戏份太少,既然大家都这么关心,我们就在女主角的戏份上多下一些功夫。”

  田启文透露周星驰目前正在内地秘密看景,为暑期开拍的科幻新片做最后的筹备工作。目前影片名字尚未敲定,但剧本却是筹备很多年了,讲述太空人与小朋友的故事,依然走喜剧路线。周星驰认为这是部男人的电影,所以片中基本上没有女主角,“有的题材,不一定非要有女人戏。这部电影里,就主要是男人的戏。”田启文表示,虽然这是部科幻大片,但该片不会运用多少特技,“一方面,我们的电影不靠特技吸引观众,另一方面我们的特技做得没有好莱坞好。人家的钱多,技术也好,我们没法比。”至于该片的演员,他表示周星驰早已心中有底,待开机之时再向外界公布,周星驰依然会在片中出演一个角色。(唐爱明)

  

周星驰为“星女郎”改剧本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