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巩俐亲密相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02 东南快报

  已经在北京低调拍摄了20多天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昨天上午10时,终于在来自全国的上百家媒体面前开机了。尽管只有张艺谋、巩俐和周润发三人出场,但这个被称为中国目前最有分量的主创组合,依然让该片近两个小时的首次媒体见面时间显得仓促。

  

发哥巩俐亲密相拥

  

发哥巩俐亲密相拥

  张艺谋:

  巩俐现在表演水平最佳

  对于正在摄制当中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张艺谋说:“这个故事大家很熟悉,但是剧本我在两年的时间里改了不下10次,所谓好故事,就是要有立得住的人物,所以这部电影里,我在人物上下的功夫最大,希望能让观众看到熟悉且又全新、生动的几个人物。”对于巩俐,张艺谋称,“这次合作,让我看到巩俐作为一个女演员已经到了最好的时候。”

  巩俐:

  张艺谋比以前更客气了

  从《红高梁》到现在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多年后,巩俐和张艺谋这对老搭档再度携手,人们更多关注的是二人之间相互的感觉,巩俐大方地告诉记者她和张艺谋不可能有陌生感,“就是现在他比以前客气了很多,有礼貌了许多,这个我好几次跟他说不用这样,但想想这也许是他现在的风格吧,这样也好,我也很喜欢有礼貌的他。”在片中对于王后的把握,巩俐认为这是一个比繁漪还要有着丰富感情的女人,“我会一直琢磨这个角色,希望能有好的体现。”

  周润发:

  听老婆话来拍这部电影

  当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发哥,从头到尾都不忘搞怪,在现场他还和巩俐亲密拥抱起来。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部电影,发哥表情认真地回答,是听老婆话才来拍这部电影,“我做什么拍什么都是听老婆的。”对张巩二人的评价,发哥表示跟他们一起拍戏每天都是享受,“尤其是与巩俐合作啊,她的衣服,她的样子,她太让我激动了,心也不能跳,眼睛也不会动了,真是太紧张了。”配上搞笑的表情,发哥又开始搞怪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