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艺人联名声讨虐猫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众艺人联名声讨虐猫事件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昨天,歌手满江、舜天齐及天堂乐队和麦田守望者等艺人到78岁爱猫老人丁奶奶家进行拜访,呼吁大家爱护小动物并捐钱帮助丁奶奶,还希望国家制定法律制止虐待动物的行为。

  78岁的丁奶奶是位孤寡老人,二十年前开始收养流浪猫,目前家中收养了160多只猫。走进丁奶奶的家,满院满屋都是猫,几间房子都被她改造成了猫舍。天堂乐队有感于丁奶奶养流浪猫的事迹,特别创作了以保护流浪猫为主题的歌曲《丁奶奶》,该曲被收录在将于今年4月发行的新专辑中。

  昨天,他们带着圈中好友满江、舜天齐、付瑶等人到丁奶奶家进行探望。对于近日来广泛传播于网上的江边女子残忍踩猫事件,天堂乐队成员表示极度愤怒。据介绍,他们通过猫扑网发起了一项艺人签名活动,以声讨踩猫事件,目前已有韩红、许巍、叶世荣、小柯等几十名艺人参与其中,名单还在不断增加中。昨天,猫扑网也派出代表把捐款送到了丁奶奶手中,并组织了现场捐款活动。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