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上架200603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新碟上架20060312

  

新碟上架20060312

  

新碟上架20060312

  新红白蓝

  艺人:钟立风、

  王凡瑞、莫艳琳

  厂牌:太合麦田

  1998年,“红白蓝”系列唱片曾经以一股清新的人文化音乐之风为平静的歌坛撩拨起一丝动人的涟漪。新“红白蓝”系列包括白色钟立风《在路旁》、红色王凡瑞《青春》及蓝色莫艳琳《顽固独身主义》。三个人所震撼我的是他们对待音乐的态度———没有杂质的纯净,这份纯净是经过提炼的,因为他们已先于其他新人真正地进入了生活并从中感悟提升自我。

  Men’sTalkAboutLove

  艺人:林隆璇

  厂牌:福茂

  用时间收藏……男人的情歌。曾为多位歌手专辑作嫁的林隆璇,专辑收录了三首新歌以及他1992-2005年间真挚动人的好听情歌,回味尘封已久的情感。新专辑中,林隆璇和李圣杰合唱了新歌《你那么爱他》和周慧敏合唱了最为人熟悉的对唱老情歌《流言》。

  TenMostWanted

  艺人:容祖儿

  厂牌:英皇

  容祖儿双喜临门,继年初在香港乐坛颁奖典礼囊括各大最佳女歌手后,她2005年举行的演唱会大碟系列双白金销量。作为香港乐坛的天后,Joey将各位乐迷最期待的、最渴望的《TenMostWanted》十首新曲,灌录于2006年首张唱片之中。率先面世的主打歌《赤地雪》是一首电器新广告片的主题歌,由舒文监制,词中以火鸟般的天使去看爱情,曲词皆绝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