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奈代表作品将来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中华世纪坛透露,已经酝酿了3年的“克里夫兰印象派画展”将于5月中旬正式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展出,这将是世界艺术馆继意大利文艺复兴展展出之后的又一重要展览,展出的63件印象派作品保价超过了80亿。

  据了解,克里夫兰博物馆为美国十大博物馆之一,本次来中国展出的63件印象派作品是该博物馆的“镇宅之宝”,大部分展品从未出过该馆。中华世纪坛被定为巡展的第一站
,北京的展览结束后,这些画作将会到日本东京展览。巡展时间长达两年。

  据悉,此次“克里夫兰印象派画展”除了莫奈、凡·高、毕沙罗、马奈、雷诺阿等印象派大师各个时期的作品,还包括毕加索、蒙得里安等大师的绘画作品,共63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