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3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17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312

  

文娱资讯20060312

  

文娱资讯20060312

  无言的爱

  ■主演:范文芳、郑斌辉、李铭顺、李锦梅、陈凤玲

  ■时间:每日22:10BTV-3

  剧情:肺部肿瘤专科医生关斯嘉医术高明,长得漂亮有气质。她的男朋友汤心洋也是个医生,一次意外死在异乡。她从此寄情工作,把对男朋友的思念与爱深埋在心底。斯嘉与哥哥斯文同住。关斯文是个保健用品促销经理,与前妻离婚后,带着儿子与妹妹住在一起。

  某日,斯嘉家隔壁搬来新住客。当晚,他敲门要求斯嘉让他给手机充电。斯嘉对这个不修边幅的年轻人没有留下深刻印象。第二天,斯嘉去医院途中遇见一路人晕倒。该名年轻人在场急救,斯嘉才知道他是新来的驻院医生李小虎。

  看点:本剧以2003年暴发的“非典型肺炎”为背景,突现爱情、亲情与人性在面临巨大考验时所产生的转变。

  书店有约

  王府井书店

  3月12日

  10:00,施特劳斯培训中心举办春之序曲———卡拉克尔·张璐师生钢琴演奏会。

  13:00,101网校教研所教研员王黎明主讲有效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

  14:30,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举办《穷人缺什么》读者见面会。

  届时,该书作者古古将现场演讲“穷人,最大的资源是你自己”并签名售书。

  中关村图书大厦

  3月12日

  10:30,巨人学校全国少儿英语指导中心主任蒋楠主讲少儿英语的专题讲座。

  13:30,成功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潘乐,举办“欢乐美语酷学酷玩”主题讲座。

  北京图书大厦

  3月12日

  10:00,专家赵霖将结合实际为广大读者讲解女性营养健康、保健和平衡膳食的有关知识。

  13:00,广大读者可以与华尔街英语学校的外籍教师现场演练英语口语,提高口语水平。

  (卜昌伟)

  八月照相馆

  导演:许秦豪

  主演:韩石圭、沈银河

  故事梗概:永元是一家照相馆的老板。女警德琳喜欢到他的照相馆冲洗照片,两人因而产生爱意。永元没有让德琳知道自己患上不治之症。永元终于因病情恶化,住进了医院。德琳不知道心上人因病入院,仍然来到休业中的照相馆等候。

  看点:本片是韩国电影界的杰作,它打开了韩国电影的新时代。本片导演是初次拍电影的年轻人许秦豪。

  时间:3月12日15:35BTV-2

  壁橱里的怪物(美国)

  编导:鲍伯·达林

  主演:唐纳德·格兰特、丹尼斯·杜布里、克劳德·阿金斯

  故事梗概:加利福尼亚的切斯特山城,在一周的时间里,连续有人在自家的壁橱里被杀,但调查一直没有结果。旧金山《环球日报》的主编把追踪这个案件的任务交给了年轻记者理查德。大学教授本尼特夫人根据对现场遗留物的检验,提出杀手是蛇类动物。

  时间:3月12日22:02CCTV-6

  流星语

  导演:张之亮

  主演:张国荣、琦琦、狄龙、吴家丽

  故事梗概:少君被丈夫抛弃。为了儿子能在较佳的环境中长大,她把儿子偷偷放在一艘豪华船上。一败涂地的证券经纪李兆荣输掉一切,却遇上这小生命。他决定暂时收留孩子。转眼四年,荣与四岁的明仔分享一切。少君已是慈善基金主席,却一直内疚抛弃了儿子。因为开设托儿所,她认识了荣,且不知不觉中重遇亲生儿子。一次意外中,街坊发现明仔并非荣的亲生子……

  看点:影片由张国荣主演。

  时间:3月12日12:10

  BTV-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