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年”开幕上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3月22日晚,举世闻名的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将以该院230年历史上派出的最为豪华的阵容,在人民大会堂开启中俄文化交流盛典的序幕,这是2006“俄罗斯年”框架中的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第一出戏,也是最为奢华的一席盛宴。

  俄罗斯国立模范大剧院拥有世界一流的歌剧团、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是最具代表性的俄罗斯剧院,柴科夫斯基、安东·鲁宾斯坦都曾在该剧院担任指挥。此次,大
剧院派出交响乐团、芭蕾舞团、歌剧团、合唱团共260名的演员中,包括人民演员2名,功勋演员10名。

  此次是莫斯科大剧院规模最大的一次全体出动,带来的曲目也堪称是歌剧团、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海、陆、空三军”的看家剧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