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首次执导惊竦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34 北京晨报

  《门》挑中彭浩翔御用剪辑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李少红导演的新电影《门》即将开拍,李少红表示:新片将是一部惊竦片,或者说是一部心理悬疑片,男主角初定是陈坤,女主角还在选,预计4月初在重庆开机。这部影片根据周德东的网络小说《三岔口》改编,讲述一个人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不断发现自己背叛别人和被别人背叛的故事。

  由于是惊竦片,后期的剪辑非常重要,李少红透露:制作公司已经请来香港剪辑师李栋全打理主剪,李栋全是彭浩翔的御用剪辑,也是陈可辛的合作伙伴。李少红表示:找到李栋全,是因为我3年前看过他剪的《买凶拍人》,感觉他的剪辑理念很符合《门》的整体风格。”

  李栋全曾经剪辑过彭浩翔的《买凶拍人》、《大丈夫》、《AV》,陈可辛的《如果·爱》,还有《春田花花同学会》等片,他告诉记者:“我跟李少红才谈了三四个小时,看过《门》的故事大纲,它跟香港的惊险、恐怖片不一样,应该更像希区柯克的电影。之前看过李少红导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和《生死劫》,觉得她和彭浩翔很像,都是在不断地突破自己,不会走老路的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