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列侬手书歌词流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3:52 都市快报

  摇滚巨星、前英国甲壳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亲笔书写的歌词在最近的拍卖中没有成交。

  这份歌词是甲壳虫乐队经典歌曲《生命中的一天》(ADayInTheLife)的歌词,是列侬在1939年前创作的。这份歌词书写在同一张纸的两面,由邦汉姆拍卖行在纽约举行闭门拍卖。这份歌词上一次被拍卖是在1992年,当时的卖价是5.66万英镑。不过在最近的拍卖中,
所有的出价都没有达到卖主所设定的底价,因此没有成交。拍卖行原本对这笔交易期待很高,专家们原本估计这份列侬手迹可以卖到150万英镑。

  据了解,列侬是在1967年从小报《每日邮报》上看到他的好友———吉尼斯家族继承人塔拉·布朗去世的消息后创作了《生命中的一天》这首单曲的。这首歌成为甲壳虫乐队著名的《佩珀中士孤独之心俱乐部乐队》专辑(SgtPep-per'sLonelyHeartsClubBand)上的最后一首单曲。

  (英国BB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