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帅哥痛失男模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11)日晚,“利郎2006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西南赛区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新疆、云南等地的40名男模新秀登台亮相,将自己的阳刚魅力发挥到极致。不过令成都美眉稍感失望的是,之前被一致看好的成都帅哥刘成浩只夺得了季军,来自北京的朱岩力挫群雄夺得冠军,新疆的阿比提江夺得亚军,3名选手将于本月29日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是世界惟一一个顶级男模赛事,在中国曾经推出了胡兵等著名男模。此次西南地区总决赛,入围的40名选手个个条件出色,不仅平均身高达到1米86,而且都有大学以上的学历。比赛时,男模们不但奉献了一场充满力量美的T台秀,而且选手对不同风格的服装都做了不同的精彩演绎。

  昨晚的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泳装、休闲装和正装。与模特大赛通常把休闲装展示放在最前面不同,这次男模大赛一开始就推出泳装环节吸引眼球。40名男模最初统一着T恤出场时还分不出高下,结果脱去外衣直接身穿热辣泳装上阵,身材好坏高下立现。后面的两场休闲装和正装展示,男模们把个人魅力发挥到极致,成都选手刘成浩演绎休闲装似闲庭信步,只要他一出场,现场不少粉丝纷纷为他“扎起”,不约而同地爆出一阵阵尖叫。而更多的选手演绎正装顿显翩翩风度,结果不少观众窃语“要照着买一身”,模特给服装走秀的目的完全达到。最终,经过两小时比赛,公布结果的时候,冠军居然是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朱岩,让人大跌眼镜,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朱岩的身材比刘成浩更加“健硕”,更深得美女评委的“青睐”。

  记者杨帆摄影王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