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不再《想唱就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8 扬子晚报

  随着2006年超级女声即将启动的消息得到证实,本年度赛事主题曲也成为关注热点。天娱方面确认,主题曲将不再使用由首届超女总季军张含韵演唱的《想唱就唱》,新的主题曲预计将于下周的发布会上公布。而有迹象表明,首届超女总冠军安又琪最有希望成为新主题曲的演唱者。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地自我欣赏…
…”一曲表达着梦想、勇气、坚持的《想唱就唱》,在2005年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曲。在“超级女声,想唱就唱”口号的激励下,无数期待唱出心中理想的女孩报名参加了超级女声赛事,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脱颖而出,而可爱的韵乖乖也借这首歌进一步提升了人气和知名度。可以说,“想唱就唱”已经成了深入人心的超女精神。

  不过,昨日天娱公司总裁助理王柯确认,今年的赛事将启用新的主题曲,不再使用去年的《想唱就唱》。湖南卫视方面透露,2006超女赛事将于下周举行首次发布会,宣布新的赛制、赛区设置等相关细节,而届时也将公布本年度的赛事主题曲。

  早在新专辑《谈情说爱》正式发片前,安又琪就放出风来称专辑同名主打歌可望成为超女新赛季的主题曲。对此,安又琪经纪人李刚透露,其实早在去年安又琪还在筹备新专辑时,天娱公司就有意让她演唱2006年的赛事主题曲。王柯也证实了首届超女总冠军安又琪有望成为新主题曲演唱者的说法,他还透露,其实刚开始天娱还考虑过安又琪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有你陪着我》,“但这些都没确定”。上官宁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