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润发:和巩俐演戏很“享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10 扬子晚报

  周润发留着胡子,一身白衣亮相,上台就碰倒了一只椅子。“我很享受和巩俐拍戏的每一分钟,因为可以和她玩亲亲。”发哥的回答总是让人大吃一惊。周润发在发布会上频频“耍宝”,他模仿拍戏程序让记者提问,他殷勤地为巩俐穿衣脱衣,转移大家视线,化解了张巩之间的尴尬……“发哥,你有没有考虑接拍喜剧?”在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有记者这样问他。

  很享受与巩俐拍戏的每一分钟

  记者:这次拍戏有什么感想?

  周润发:我很享受拍戏的感觉,每一分钟我都是享受,和皇后啧啧啧(亲亲),对吧皇后?

  记者:和巩俐合作有什么感想。

  周润发:我的感觉很难讲,她穿的那个衣服啊!很美!我眼睛也不能动,台词也不能说,很激动!跟我第一次见我老婆完全不一样。求求你,我不要讲了,过吧。

  发哥对巩俐大献殷勤

  昨日一身运动装饰的发哥准时出场,即引来现场数百人全体起立一片尖叫,一大帮年轻女孩也直呼“好帅”。不过他第一句话就是道歉,“皇后(巩俐)要我代她向大家先说声对不起,她妆还没化完。”随后与张艺谋分别来几句寒暄,便开始热场,制造了不少噱头。他要记者第一个问题就问张艺谋,而他学张艺谋拍片规矩当起导演,“准备,关手机,安静,开机”拿着道具做了一个开拍动作之后,才开始让记者发问。惹得现场笑声一片,遇到这样的大腕,当然也有记者提问时异常紧张,发哥又开始调侃,“不用急,呼吸,闭上眼睛……”

  发布会现场因为发哥的“热情”而变得气氛活跃,而接下来发哥的表现更令人叹为观止,他俨然对巩俐十分爱慕,公开示爱不顾后果。虽然有些作秀成分,但足可以见到发哥对巩俐“垂涎已久”。先是巩俐小跑着进场,发哥连忙张开双臂亲密拥抱,接下来巩俐才与张艺谋简单握手。而随后发哥帮巩俐取下围巾,帮她脱掉外套,大献殷勤,显得相当暧昧。自然也引来一片尖叫。下面的笑声刚刚响起时,发哥再下一城,居然连着努起嘴巴,公开向巩俐抛去飞吻,“啧啧啧”作响,而张艺谋就坐在二人中间,脸上浮现出尴尬的笑容。身旁的巩俐,只是眯着眼睛笑,脸上微微泛起红晕。

  不过更绝的还在后面。而提及对巩俐的感觉,发哥用他还不顺溜的普通话,顺口“拈”来,“感受,很难讲,我老婆在不敢说。我太激动了,跟第一次见到老婆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说完,故作诡异,“这点求求你们,不要写了。”

  到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张艺谋快步离场,发哥也走上前去,帮巩俐穿上外套,帮她把围巾缠在脖子上,到最后居然双手从背后搂着巩俐的腰,见过大场面的巩俐倒羞得满脸通红,挣扎无效后也随发哥搂抱着一路走到后台,留下现场一片瞠目结舌。

  巩俐第一次见到周润发

  “和周润发合作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在《黄金甲》中,巩俐从影来头一次和周润发同台演戏,巩俐说自己收获颇丰。比如开场的一场戏,两人一磨合就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让张导演很开心。

  至于如何把握皇后这个复杂的角色,巩俐说:“皇后是一个全新的尝试,我还在找感觉,甚至可能要一直找到最后。这个女人有一些举动出乎意料,我觉得(演起来)很过瘾。” 闻文

  发哥现场作秀

  

周润发:和巩俐演戏很“享受”

  发哥帮巩俐穿衣

  

周润发:和巩俐演戏很“享受”

  发哥一脸深沉

  

周润发:和巩俐演戏很“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